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学习

2022-02-22 0

222下午,市民政局党组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并讲话

image.png

读书班通过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一百堂党史课》中的“淮海战役:人民的胜利”、“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的英雄誓言闪耀精神伟力”;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中的“政治文明、先进文化建设和人民生活实现总体小康”

李红权指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下真功。要在思想上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行动上更加拥护“两个确立”、落实上更加践行“两个维护”,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党史知识理论水平,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求真务实上下狠功夫。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真正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服务保障民生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