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02-22 0

222下午,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

image.png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节选中的“党如何找到适合中国国情的革命道路?”,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短视频》第九集“彪炳史册”。

会议强调民政工作在社会建设中发挥着兜底保障的重要作用,每位党组成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政治性、群众性、时代性、协同性等特点,立足民政系统“六大提升工程”、“七项重点任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做好全年各项工作,让民生保障更有力度、社会治理更有质量、社会服务更有温度,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民政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