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传达学习2022年度开封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

按摩医院 2022-02-18 0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度开封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封市按摩医院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2月18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度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院长李扬传达学习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开封民政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及会议表彰决定。

李扬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度开封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抓实责任、团结协作,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创先争优。二是结合按摩医院实际,制定奖励惩戒制度,及时惩戒落实不力、不敢担当、不作为的现象,有效的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出成绩。三是对标全市民政工作要点,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实推进按摩医院各项工作,认真完成《按摩医院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的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