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医政协调工作会

按摩医院 2022-02-18 0

为改善来院患者就诊环境,增强治疗效果,2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医政工作专项工作协调会议。

会议上,院长李扬安排部署了医院疫情防控和院感防控工作,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力保医院和患者健康安全。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疫情防控举措作出了具体安排。二是紧密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在坚持守正创新,依法依规执业的基础上,充分调动各方面创新积极性,提高站位、拓宽视野、统筹兼顾、追求更高质量的发展。最后就医保问题提出要求,确保医院的医保管理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打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为广大参保患者提供高效、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医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不断努力为医院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和环境,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