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02-14 0

2月14日,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

image.png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节选中的“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背景?”,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短视频》第八集“辉煌成就(下)”。

通过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内容,进一步深化了局党组成员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领悟,增强了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红权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民政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