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2022-02-14 0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2月11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作为《长津湖》的续集,该影片同样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我志愿军某七连战士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面对更艰巨的挑战和更猛烈的火力,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阻击敌军的战斗场景。

观影过程中,市民政局广大党员为志愿军战士面对生死毫不畏惧的冲锋号声感动落泪,被志愿军战士面对坦克大炮毫不退缩的钢铁意志深深震撼,使得观影现场成为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思政课。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刻地体会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民政工作者,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民政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