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组织观看红色革命题材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2-14 0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革命精神,凝聚爱国力量,2月11日,在市民政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干部职工走进影院,观看红色革命题材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家国情怀。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刻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不畏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场面宏大震撼,故事感人至深。跌宕起伏的剧情、残酷的战争场面、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

观影结束后,总会办公室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正是有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才有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今后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拼搏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慈善工作中,为开封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