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一行春节慰问孤残儿童

康复中心 2022-02-07 0

新年辞旧岁,福虎送吉祥。正月初一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办公室主任杨军林一行莅临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假期坚守在单位一线的职工和养护的孤残儿童送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因疫情防控原因,李局长一行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护理部职工和孩子们亲切地互道佳节问候,孩子们用稚嫩喜悦的声音恭祝前来慰问的叔叔阿姨节日快乐!

李局长叮嘱值班人员在春节假期期间更要时刻关注中心内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巡视和隐患排查力度,确保职工和孩子们生命健康安全;要求中心疫情防控不放松,务必做到每周全员一次核酸检测,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南各项要求。最后,李局长再次对儿康中心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达了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相信在新的一年,儿康中心将在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为我市孤残儿童康复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20710250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