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健康管理协会开展迎春送温暖活动

2022-02-04 0

    2022年新春到来之际,全民抗疫防控不放松,双龙巷社区防控常态化,所有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常规检查,构筑严密防线。开封市健康管理师协会心系抗疫一线,加强抗疫人员的健康管理。

    大年初一上午九点三十分,开封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杜琳携史大勇、涂国荣、杨扬、付留柱等一行前往社区防疫站点探望坚守一线的抗疫功臣进行慰问。向抗疫英雄们致敬!

     双龙社区主任张红玲  田景华感谢协会的关怀和慰问,与健康管理协会会长杜琳交流了社区居民健康教育和健康管理…...

 同时,送去了新年祝福,以及百福挂历和“健步走 高钙馍”。高钙馍运用高新技术制作的强化钙的馍,是通过吃馍强化补钙的普民工程。将第一批高钙馍送给最可爱的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嘱咐抗疫要保重身体,享受幸福生活,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强筋健骨,筑牢防疫长城!

12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