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仪馆开展“迎新春、话健康”爱国卫生大扫除

殡仪馆 2022-01-31 0
    寅虎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服务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开封市殡仪馆采取专项整治与常态化工作相结合方式, 以“迎新春、话健康”为契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大扫除过程中,各班组人员从日常小细节入手,重点对卫生死角的枯枝落叶、白色垃圾以及绿化带里的杂草杂物进行清理整治,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馆容馆貌焕然一新。
    春节前的大扫除是中国人的传统习惯,也是除旧迎新的一种方式,此次的迎新年的卫生大扫除不仅净化了环境,同时还提高了全体职工团结协作的意识,下一步,开封市殡仪馆将继续秉承“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服务理念,用积极的精神面貌和最忠诚的使命担当投身到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

cea35f4588c8bcb5dc2c72901c0dfa1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