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传达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救助中心 2022-01-29 0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宗旨,1月29日,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传达学习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红权局长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作善成;要多维共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唯实惟先;要聚焦主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强调,救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推动社会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0e103d6328bb7fd4a518affadcdba9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