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助力养老机构疫情防控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2-01-29 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落实市疫情防控要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养老机构从1月2日起实行封闭式管理。为支持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改善养老机构防疫物资紧缺的现状,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高度重视,多方协调,积极筹措物资。20221月28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开展助力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物资发放活动,为辖区28家养老机构、1家敬老院发放口罩、消毒液、额温枪、手套等防疫物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员徐勇、民政局局长陈伟、副主任科员田静参与活动。

活动中,徐勇代表示范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对辖区养老机构抗疫一线员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要求区民政局全力做好辖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督导与物资保障工作,守护好老年人的生命健康安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温暖、欢乐的春节。


360截图1843070548728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