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仪馆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

殡仪馆 2022-01-26 0

1月26日,开封市殡仪馆召开节前工作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重申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汴疫防指办〔2022〕54号)、《转发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汴疫防指〔2022〕3号)等文件以及全省民政系统集中开展矛盾纠纷“六防六促”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物同防、人人同防、内外同防”原则,严格执行单位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来馆群众“双码”查验、体温测量等工作,各班组工作区域规范做好日常消杀;全体职工“非必要,不离汴”,确需离汴,要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经审批报备后才可离汴,进一步减少因流动发生的疫情传播风险。二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原则,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加大对馆内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排查出来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另外,要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骨干带班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积极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氛围。要深入领会全省民政系统集中开展矛盾纠纷“六防六促”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在工作中,切实转变作风,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用心、用情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中央八项规定为戒,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会后,馆后勤保障中心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对各班组安全隐患巡检记录本记录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发现的不足督促整改到位。

5555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