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调研指导龙亭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21 0

 

1月20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带领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有关人员,在龙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风来,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三洪等陪同下前往龙亭区午朝门街道文昌后街疫情防控服务点、午朝门街道办事处,督导调研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司啸汉一行在龙亭区午朝门街道文昌后街疫情防控服务点,现场查看卡点人员配备进出人员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服务点值守的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调研结束后,司啸汉一行来到午朝门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会上,午朝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晓勇,围绕龙亭区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做法、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群众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司啸汉对龙亭区疫情防控4321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龙亭区要认真总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对各区县好的做法和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感人的事情进行大力宣传,同时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社区防线。

 684954806.jpg

117133072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