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

儿童村 2022-01-21 0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社区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确保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开封SOS儿童村的党员志愿者前往苹中社区开展以“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儿童村志愿者从社区王玉红主任口中了解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家庭情况,送去了米面油、床上用品、营养食品、学习用具等,并为孩子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有困难不要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党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年年岁岁灯笼照,爱心播散暖人间。通过此次活动,儿童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出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营造了和谐、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

0a51eb24f21286ec9e49b4eefb7f36d.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