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一行莅临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康复中心 2022-01-21 0

为确保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严格落实,切实保障孤残儿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20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王晓武一行莅临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在开封市社会福利园区门前,检查组分别针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资料进行了检查。儿康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珂珂向检查组一行详细汇报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防控措施、值班带班制度、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情况。因疫情防控需要,检查组通过视频查看的方式对儿康中心爱佑新生项目楼内的消防器材、燃气设施、食品留样、车棚用电等进行了检查。

在内环路儿康中心施工现场,陈树柱就疫情防控、施工安全、工程进度等再次提出要求,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工程进度,保障工程质量。在儿康中心康教楼,孙珂珂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康教部积极开展针对社区贫困家庭的线上康教课程开展情况。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