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调研指导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8 0

1月18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带领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有关人员,深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指导部分社区、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调研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蓝苑社区、开元社区、金康社区等党群服务中心及疫情防控卡点,现场查看返汴人员信息登记、人员隔离、核酸检测及落实社区疫情防控情况。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金明池街道办事处与基层同志进行座谈,听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对蓝苑社区“3360”工作法和金康社区“四字工作法”在社区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发挥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并就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严防松劲懈怠,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扎实做好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通风、清洁、消毒、返汴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等工作各项措施,让疫情防控工作应对的早、应对精准、应对及时、应对有效。三是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要严格按照本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建立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广泛动员辖区各方力量,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社区疫情防控攻坚战。

278635152.jpg278024107.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