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科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2022-01-18 0

2022年1月18日,行政审批科全体人员在市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行政审批科分管领导曹开开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1月17日局长办公扩大会精神,要求按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认真细致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回顾了行政审批科2021年度工作,对2021年开展的打击非法社会组织、“僵尸型”社会组织专项整治、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行为专项整治等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果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社会组织年检、社会组织评估等工作起到的作用给予高度认可,对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组织登记、社会组织监管、引导社会组织作用发挥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所有工作人员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勇于担责的工作作风,认真把2022年度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12_副本.jpg

11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