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督导调研城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5 0

   

    1月14日,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联合市纪委驻民政局纪检组,组成联合督导组对鼓楼区部分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暗访。

从本次督导来看,各社区卡点都能按照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新华街道卡点,人员在位好,对进出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出示双码,从中高风险返汴人员主动报备、进行登记,并邀请社区医疗服务站医护人员对返汴人员进行入户核酸检测;仙人庄街道卡点要求严格,对过往人员查验双码,来往车辆逐一进行登记,派有民兵协助社区工作者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强调,“春节”临近,返汴人员增加,各社区要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广泛宣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安排部署,提醒市民不要麻痹大意,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汴人员排查、登记、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广大社区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联络员、宣传员和密切联系群众的服务员,把城乡社区打造成社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198914199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