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迎接全市消防考核汇报会

2022-01-14 0

1月14日,开封市消防工作考核组莅临市民政局督导检查2021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出席会议,并做了汇报。局办公室主任、社会事务科、慈善社工科、养老服务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郭长周副局长关于民政局2021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仔细查看了消防安全工作档案材料,随后,参会人员以座谈的形式对民政领域消防安全工作展开讨论。考核组一致认为我局对消防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消防安全工作部署,狠抓贯彻落实,考核组对市民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市文物局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指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考核工作,开封市民政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消防工作面临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民政系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我局消防安全工作管理能力,提高工作人员的火灾防范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无事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