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副区长许艳军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2-01-12 0

1月11日下午,禹王台区副区长许艳军,区民政局局长李治安、副局长邓静深入社区及养老服务机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许艳军一行先后来到黄金老年公寓、禹西社区防疫卡点、豫铭老年公寓、医院街社区党校家属院防疫卡点,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防疫消杀、体温测量、物资采买等情况,仔细检查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要求进一步强化闭环管理,确保不留隐患,为老年人生命健康负责。

在社区防疫卡点,许艳军一行仔细检查社区出入记录,详细了解社区返汴人员排查、值班人员配置等情况,要求确保社区防疫不留死角,为群众生命安全负责。

许艳军强调,当前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压力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关口,守牢防控底线,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png


2.png


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