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市民政局系统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机关党委 2022-01-11 0

局系统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

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省内多地出现局部燃点,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向局系统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如下:

一、坚决抗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始终把民政服务对象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严的纪律、硬的作风,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把提高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最终目的,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二、坚决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底线思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坚决织密织牢疫情防护安全网。组织所属党员开展“双报到”,在疫情防控一线叫响“党派我来的”,助力社区做好政策宣传、人员把控、隔离管控等工作。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两个非必要”要求,即“非必要不流动”“非不要不聚集”。带头加强自我防护,自觉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一米线等良好习惯,带头配合落实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离汴审批返汴报备制度。

三、坚决守牢民政领域“零感染”安全底线

“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用最严的态度统一思想,最大努力防止输入,最快的速度控制防范,最和谐的服务保持稳定,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用情用力用心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安全健康,坚决守牢民政领域“零感染”安全底线。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中共开封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2年1月11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