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管理

儿童村 2022-01-10 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市局有关部署,儿童村高度重视,强化疫情防控,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层层压实责任,步步落实到位,加强沟通协作,全力保障孤困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近日,儿童村再延续原有封闭管理措施的基础上,按照村长王睿莉的有关要求,在疫情防控措施上再加强,在职工思想认识上再宣导,全力保障儿童村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儿童村对防控措施进行适时精准调整,动员全村上下再加力,将全体工作人员按文秘、教育、餐饮、安保等人力平均分为两组,由众党员身先士卒,开始第一轮七天“168小时”岗位轮班轮值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为大家,守护孩子平安。防控力量的不断增强防控措施的精准管控,全力为孤困儿童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安排的井井有条,疫情防控还在持续,儿童村全体干部职工将持续坚守,履职尽责,将防控工作落实在行动中、岗位上,不断激发党员干部迎难而上、舍身忘我的工作斗志,提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