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学习

人事科 2022-01-10 0

110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学习并讲话。

党组成员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一百堂党史课》中的“雷打的石头-铁打的纪律”、“一曲大合唱,可顶十万毛瑟枪”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中的“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李红权指出,要把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在学深学实上下功夫、做到常学常新。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李红权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二是要持续深化对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历程,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是要持续不断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开创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