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莅临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6 0

1月5日,开封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李正勇带领社会事务科副科李鑫玥、开封市殡葬管理所刘海云一行三人莅临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主任周霞,副主任蔡庆如陪同。

在会议室周霞向李正勇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墓的经营销售情况、日常管理情况规划建设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等随后李正勇实地查看了超面积墓穴改造情况及园区提升改造情况着重了解了花坛葬墓区的建设情况最后李正勇一行来到业务室了价格公示表、丧户档案、《购墓指南》、服务规范及流程等材料,听取了标准化建设实施情况。李正勇对我单位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合理规划公墓的长远发展,严格控制面积建设墓穴,继续抓好超面积墓穴的排查整治工作,加大推动节地生态安葬方式,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助推我市绿色殡葬改革。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严把园区入口关,抓紧抓实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守牢民政服务场所安全底线。

周霞表示我单位将在市民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殡葬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加大园区提升改造,积极推行树葬、花坛葬,营造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深入推动标准化创建工作,规范各项工作内容,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管理水平,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0972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