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显文明,扫雪我先行

救助站 2022-01-05 0

    受冷空气影响,伴随着气温骤降,元旦后开封首场降雪飘然而至。1月5日,市救助管理站周边出现积雪结冰情况,雪后显文明,扫雪我先行,为提供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为城市道路安全畅通尽一份力,市救助管理站组织扫雪志愿服务,在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带领下,站内志愿者服务队及职工不畏严寒,冒着纷纷扬扬的小雪,积极主动投入到扫雪除冰队伍中,对站内、外积雪和薄冰进行清扫铲除。凛冽的寒风夹裹着漫天飞舞的雪花,手指瞬间被冻的生疼,但大家扫雪热情高涨,有的用雪铲铲冰,有的用扫帚扫雪,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圆满完成扫雪任务,保证了单位门前道路清洁畅通和周围群众出行安全。

 


1641387048(1).png

1641387065(1).png

1641387083(1).png

应对冰雪寒潮天气,扫雪清路显担当,市救助管理站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落实“门前五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正能量,传播新风尚,彰显了市救助管理站志愿者团结向上,服务群众的担当,为创建文明开封贡献绵薄之力。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