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学习

人事科 2022-01-04 0

14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学习并讲话。

党组成员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一百堂党史课》中的“看见木麻黄-想起谷文昌”、“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中的“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李红权指出,中国共产党所创造的光辉历史,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是内涵最为丰富的资政宝鉴和人生宝典。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持续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李红权要求,要通过学习党史牢思想基础,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基层政权建设和城乡社区治理,扎实做好“低保、特困人员供养、孤儿、临时救助、慈善、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社工服务”等业务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