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对我市民政服务机构 开展安全生产暗访督导

2021-12-31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期间的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12月30日,开封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曹开开带领市局行政审批科相关同志赴杞县部分民政服务机构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开封杞县苏木乡康福老年公寓、杞县凤玲铃老年公寓杞县社会救助站、葛岗镇敬老院等单位检查机构安全生产方面情况,对机构设施、环境卫生、消防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单位用火、用电、用气情况等。

督导组表示,养老服务机构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监测预警、常态化防控、日常消杀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还要注重开展消防知识和食品卫生方面的宣传指导,加强工作人员和老年人的安全意识,对部分单位存在低温灾害预防体系建设不完善情况指出了问题所在,要求及时储备防寒过冬物资以备不时之需,并督促全体工作人员和老年人增强自防、自查、自救能力。


微信图片_2021123120094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