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人事科 2021-12-27 0

1227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和《大众热点话题》节选“站在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擎画”,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短视频第二集“政治宣言”。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全会总结出的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也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勇向前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要求,局党组成员一是要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结合实际,以上率下,进一步抓好全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果,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image.png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