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慈善总会召开2021年“99公益日”活动 募集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会

2021-12-24 0

12月24日上午,尉氏县慈善总会召开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募集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会,出席会议的有尉氏县副县级领导张明新、尉氏县慈善总会会长吴六零、尉氏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刘四保、尉氏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婷、尉氏县民政局局长朱自坡、各乡镇长、园区和街道办主任、分管民政副职、民政所长。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刘四保主持会议。

会上,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婷通报2021年“99公益日”活动期间,各乡镇、园区、街道办事处募集资金及项目申报情况,并对项目申报从资金使用原则、使用范围、使用流程及使用要求四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吴六零做了2021年慈善工作总结,吴六零指出,以“99公益日”活动的成功实践和突出成绩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尉氏贡献慈善力量。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民政局的业务指导下,县慈善总会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牢记使命,埋头苦干,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尉氏篇章做出慈善工作应有的贡献。

张明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地把握慈善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地把握全党工作大局,自觉在大局下行动;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慈善事业的新定位,进一步增强推进慈善事业发展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持依法依规,保障“99公益日”活动有序发展;擦亮慈善组织的公益品牌,推动全县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71df03d8b73f91c7926f1f937c235c0.jpg

5bedad2ffbd41c06abb90d732c8e7e0.jpg

ca802327686b99ce533b5c1dd1702bf.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