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爱在冬至,情暖童心”情系孤残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22 0

    12月21日,我国传统节气冬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封市民政局“1+12”新时代志愿服务队带着对福利儿童的殷切关爱来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爱在冬至 情暖童心”主题活动。

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互相配合,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不一会一个个创意花式饺子展现在大家面前。随后,志愿者将一份份热腾腾的水饺送至孩子们的餐桌,孩子们吃着香喷喷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2.png

    本次“爱在冬至 情暖童心”主题活动是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表示,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的到来,孤残儿童在寒冷的冬至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始终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孩子”的服务宗旨,让孤残儿童在福利院温暖大家庭生活更有品质、更为舒心、更加美好

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