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举行“护童成长 伴你同行”关爱未成年人项目启动仪式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12-17 0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已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开封市未成年人关爱的工作水平,12月16日上午,开封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张瑞、开封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社工部主任岳莎莎举行了“护童成长  伴你同行”关爱未成年人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开封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张瑞主任就“护童成长 伴你同行”关爱未成年人项目的立项决定、项目背景、项目目标、项目计划等环节做了详细的解析和工作部署,同时对项目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水滴虽微,渐盈大器。“护童成长 伴你同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事业任重而道远,使命光荣而艰巨。开封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扎实开展关爱未成年人项目启动,进一步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撑好“保护伞”,推动新时代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截图20211217084753.png

截图20211217084818.png截图20211217084806.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