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再检测 持续筑牢疫情防控成果

儿童村 2021-12-10 0

冬季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2021年12月10日下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再次邀请市儿童医院的医务人员来村开展核酸检测。36名职工参加此次检测。

此次核酸检测在党支部的安排部署下有序开展,党员干部化身志愿者,现场负责维持秩序,保证现场稳定,采样稳序开展。

自今年疫情暴发以来,儿童村已开展10次核酸检测,共检测537人次,全力保障职工和孩子们的健康安全。下一步,儿童村将不断总结经验,查找短板,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对核酸检测现场功能区域设置进行再规范,达到合理、方便、快捷;二要加强广大干部职工的防控意识,主动报备行程,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进行备案;三要做好使用物资和备用物资登记等工作,强化物资储备,摸清底数,制定物资进出台账,及时登记和补充,确保防疫物资充足;四要加强监督管理工作,确保防疫管控无盲点;五要进一步加大人员排查工作力度,重点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汴人员,及时掌握人员信息,做好分类,切实做到精准防控。

948dfce58bd478784a94b6d4f2229fc.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