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收看全国防范化解养老服务诈骗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养老服务科 2021-12-10 0

12月9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收看民政部全国防范化解养老服务诈骗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各区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收听会议。

会议上,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关于防范化解养老服务诈骗工作的动员讲话,对防范化解养老服务诈骗工作的有关指示,对养老领域排查和预防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做了相关要求。

会议结束后,盛振国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养老机构防诈骗事件工作,引以为戒,帮助老人们树立防范意识。二是要落实“加强养老机构监管,提高服务质量”措施,认真学习领会,把握会议上讲到的排查的范围、对象、方法、组织领导、问题的处置等方法。三是要强化对养老服务机构的日常监管和不定期抽查,聚焦养老服务机构重点工作,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加强养老服务监督。四是要围绕目标,把养老服务机构的政策、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477797340.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