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民政局社工开展关爱困难老人活动

鼓楼区民政局 2021-12-08 0

关注社区困难群众,是履行党和政府工作责任的重要内容。为表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12月7日上午,鼓楼区民政局、鼓楼区社工站对仙人庄社区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送上温暖的祝福。

鼓楼区社工站与仙人庄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开展了简单的体检活动,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陪同老人聊天,增进与老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鼓励老人多参加社区活动以及专为老人开展的系列活动,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享受老年生活。

af16be088c3f848e8b52ddc7a674302.jpg

115f3dc915fa2f9546abd4900bfeba4.jpg

在这次活动中,有些老人虽然一直生活艰难,但他们很积极向上,内心怀着感恩之情。他们一直说着感谢,对于政府、身边的人和事也都是心存感激。

随着社会人口老龄化程度越来越严重,社区老人越来越多,如何关爱困难老人,让老人的晚年生活过得幸福快乐,一直是鼓楼区民政局工作的重点。为此,我们开展弘扬敬老美德主题活动,积极为老人排忧解难个提供心灵关爱的温暖,营造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在全社会培育“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