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集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12-07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局、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严格贯彻《开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于12月6日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根据市局党组精神,我院积极部署、认真摸排天然气专项治理安全状况,进行细致、全面排查邀请燃气公司专业人员进行专业排查,此次检查内容主要涉及燃气使用是否符合标准规范,要求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燃气安全检查,确保燃气安全运营、安全使用。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强调,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始终坚持“一切为了老人孩子,为了老人孩子一切”的宗旨,时刻保持安全红线意识,坚决杜绝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充分发挥福利机构能兜底线,兜好底线的重大作用。我院全体干部职工时刻警钟长鸣,继续贯彻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全面、深入做好安全防范,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全院老人孩子的“生命线”,保障老人孩子安全过冬!

燃气.png

燃气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