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的紧急提醒》

救助站 2021-12-06 0

目前,“奥密克戎”新型新冠肺炎病毒已在全球20个国家蔓延,我国多省份本土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也在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为提高职工的防范意识,确保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安全的工作环境,12月6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的紧急提醒》。

1638787033(1).png

内容主要有:一、外地返汴人员、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健康码变为红码或者黄码的人员要立即主动报备。二、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前往,关注目的地疫情风险提示,并在返汴后主动开展一次核酸检测。三、人员易聚集的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验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刚性措施。四、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签收快递时用酒精消毒,储存加工时遵循“生熟分开”原则,接触后及时洗手。五、主公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立即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六、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1638787051.png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日常救助过程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新冠肺炎疫情不在站内救助人员和职工之间出现及扩散,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