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机关党委 2021-12-01 0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2021年12月1日上午,市民政局联合“双联双创”星云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台、发放宣传页等形式进行宪法宣传和法律知识普及,志愿者与社区干部一道向社区群众现场宣传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放宣传页300余份,接受咨询、答疑解惑30余人次,向社区群众耐心讲解了婚姻、养老等社会较为关注的民政法规政策,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交口称赞和好评。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对宪法及法律法规精神的理解把握增强了大家遵纪守法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宪法走进社区、深入老百姓的日常生活

图1.jpg

图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