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机关党委 2021-12-04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推进法治民政建设营造良好氛围,2021年12月3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在局5楼会议室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会上,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宪法基本知识。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检验学习成效,提高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机关党委组织了宪法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提升了民政干部职工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在局机关形成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的深刻理解,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热情,增强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当好宪法的遵守者、捍卫者、传播者,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为推进模范政治机关和文明单位建设贡献力量。

1.png

2.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