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按摩医院 2021-12-02 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全面理解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12月2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会上,院长王锦胜领学了《党史可以这样讲》中的《改革开放与时代创新精神》。文章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领导的第二次伟大社会革命这场革命,以真理标准问题讨论这样一场思想解放运动拉开序幕改革创新成为全党全社会的最大共识,成为改革不断深化、开放不断扩大的动力源泉

会上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深入了解了在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等一系列深刻变化下,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取得的重大成就,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过程。

领学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改革开放再出发,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创新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让改革创新精神在历史新征程中放射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