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 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1-12-01 0

    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12月1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在龙亭区星云社区开展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提供健康咨询等方式,积极向社区群众介绍艾滋病感染典型案例、艾滋病的症状、主要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等内容,并耐心讲解相关预防知识,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防艾意识,倡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页1500余份,宣传品8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40余人次。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群众的防艾意识,正确的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帮助大家科学、客观地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群防共治的良好氛围。

1.png

2.png

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