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节能减排倡导绿色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康复中心 2021-11-30 0

为深入开展节能宣传教育,营造节能减排的工作环境和浓厚的宣传氛围,11月29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节能减排倡导绿色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全体职工做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实践者、宣传者。

活动中,儿康中心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向职工积极普及低碳知识与低碳生活理念,呼吁每位职工将低碳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选择骑自行车或步行方式上下班,养成随手关灯、节约用水、双面使用纸张等节能习惯,从点滴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使职工深刻认识到了节能降耗的重要性,必要性,对倡导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1301004581.jpg

微信图片_20211130100458.jpg

微信图片_20211130100458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