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全面深化改革 开启新时代改革开放新航程

救助站 2021-11-29 0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迫切要求全面深化改革。11月29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全面深化改革 开启新时代改革开放新航程》。

1638189830(1).png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标志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开启了以全面深化改革为重要内涵的改革开放新航程。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在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历史经验基础上得出的,是在系统把握新时代改革开放全局和大势的基础上得出的,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指明了总的方向。全面深化改革,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发展进步提供了体制机制保障,促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迈出了新的步伐。


1638189782(1).png

1638189801(1).png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以人民为中心是党的根本宗旨所在,是党的一切工作所依,是民政工作的核心,是我们必须坚持的改革价值取向。我们要在新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号召和指引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断在改革开放上有新作为,将改革进行到底。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