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福彩中心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系列宣讲微视频

福彩中心 2021-11-29 0

---孔留根   用生命肩负使命

 

为进一步学习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掌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11月29日开封市福彩中心组织观看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系列宣传微视频《用生命肩负使命》,学习孔留根用生命肩负使命的精神。

2009年,36岁的孔留根从教师岗位转到焦裕禄纪念园工作。在传播焦裕禄精神的岗位上,孔留根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人,做到了不忘初心,干在实处。踏实肯干是焦裕禄纪念园同事们对孔留根的一致评价。工作上,他服从组织安排,做到干一样爱一样。作为焦裕禄纪念园办公室主任的他,是个多面手,哪个岗位缺人,他就毫不犹豫地顶上去,焦裕禄纪念园的所有工作他几乎干了一遍。每天他来得最早,走得最晚,没有周末,没有节假日,每一年除夕他都是在单位度过的。他说:“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今天,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更需要这种无所畏惧、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用信念扛起责任,用拼搏续写辉煌,朝着心中的梦想勇往直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

主任杨东茂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孔留根用生命肩负使命的精神,通过学习身边先进典型,进一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紧盯目标任务,躬身入局,提振精神加压奋进,强化落实责任,把准工作重点,以坚定意志、拼抢姿态、过硬作风,抢时间、赶进度、提效率、抓质量,尽最大努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争取最好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