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参加第九届慈善会云展会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1-11-29 0

11月23日至25日第九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善会)在深圳举行,市慈善总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线上观看参加本次慈善行业盛会,学习先进经验,开拓视野。

慈展会是全国优秀公益慈善项目的交流展示平台,本届慈展会围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采取线上的数字化新形势举办,设置“云展示”“云会议”“云对接”“云体验”四大板块,通过提供3D云展位模板、开设“线上会议厅”、推出线上公益互动体验活动,以及打造集慈善资源展示、供需信息匹配、云上磋商系统于一体的对接服务平台等方式,搭建全国慈善领域展示宣传、资源对接、交流研讨等平台。

总会全体干部职工抓住本次“云参加”的机会,通过国内外的慈善家、业内领袖、社会企业家的精彩主题演讲、圆桌会议、专题讨论,学习了解最新慈善理念;通过全国优秀公益组织的案例介绍和经验分享,打开拓宽慈善活动新途径;通过社会各界慈善资源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先进经验、品牌项目和主要成果展示,深刻感受到慈善在助力乡村振兴上大有可为。大家还沉浸式体验了深圳慈善总会3D虚拟“云展馆”,“身临其境”的感受我国慈善文化。

三天的学习,市慈善总会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深受启发,表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慈善募捐新方法,打造慈善新品牌,弘扬慈善文化,提升专业水平,激发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慈善事业,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更好助力扶弱济困和乡村振兴。

DSC_676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