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社会组织风险防范培训会

2021-11-24 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和化解社会组织领域风险的部署要求,强化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工作人员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根据河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举办社会组织风险防范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开封市民政局于11月24日组织全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局九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社会组织风险防范培训会全部课程。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从社会组织登记、日常监管、评估、执法工作风险及防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授。

此次培训会虽只有一天的时间,但课程安排紧凑,实际可操作性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风险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掌握方式方法、强化执法监督、完善规章制度、提高执法能力。

微信图片_20211124190904.jpg

微信图片_20211124190904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