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仪馆组织党员骨干观摩参观新馆建设

殡仪馆 2021-11-23 0


进一步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调动大家开拓创新、服务为民的积极性,近日,开封市殡仪馆组织党员骨干赴市殡仪馆新馆建设现场观摩参观。

DSC_9551_副本.jpg

到达新馆建设现场后,殡仪馆副主任金先勇首先新馆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做了介绍,使参观人员对新馆建设的整体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在实地参观中,大家对新馆的功能布局、装修进度以及后续配套设施设备情况有了详细了解参观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踊跃提问,对新馆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DSC_9579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的业务工作对新馆建设的后续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魏纲指出,新馆建设是加快殡葬改革、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广大党员骨干既要看到上级领导对新馆建设的高度重视,又要认识到当前工作中的不足,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新馆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积极为推进馆内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