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 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创建专题部署会

人事科 2021-11-23 0

11月22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创建专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对如何在具体业务工作中加强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创建,如何加强局机关团结协作能力,提升民政系统整体形象作出部署。

会议传达了开封市文明创建工作中民政系统所承担的责任。李红权局长对加强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要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突出本单位鲜明的亮点,在自身的工作领域中创出品牌、创出亮点,高标准完成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打造“民政”品牌。二要强化落实各项工作民政局主管志愿者服务工作,需要对志愿服务项目等一系列工作进行规范化指导。因此,需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职担当,不断提升工作作风、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自觉性。三要增强团结协作能力。把文明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继续强化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更好打造民政工作亮点,提升民政系统整体形象。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