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人事科 2021-11-23 0

11月22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节选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和《2021大众热点话题》第三讲“坚持人民至上 不断造福人民”。

  会议要求,局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动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持续深入学习中进一步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路径方法。

会议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的思想理念,做到心中有群众,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到心上,把群众小事当作大事来办,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民政系统再结硕果、再谱新篇。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