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线下疫情防控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儿童村 2021-11-19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孩子学习新冠肺炎防疫知识、提高防护意识、加强自我防范,始终把广大干部职工和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根据市局有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2021年11月19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知识竞赛答题活动,27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采用线下答题方式,答题内容设置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题型,内容涵盖国家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政策、方针措施、法律法规、病毒概念、临床症状等,以及新型冠状病毒基本常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以及科学防护举措和预防措施。通过开展防控知识竞赛,普及了防控知识,提高了大家做好日常防控的能力和意识。

此次线下知识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更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展现出儿童村广大干部职工的防疫决心共同战“疫”,我们在行动

020d4906db275c8570f4864c1288fb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